five写手御姬

D异能学院【0】

“凡是过去,皆为序章。”


A市,是国内首屈一指的科技化之都。

这里,是你曾经有所耳闻的几位科学家、商人、军事家的出身地;这里,有着这个国家顶尖的科技基地和国防力量;这里,培养着许多将要成为栋梁的新鲜血液……这里的一切仿佛都是A市人们眼中的优越与外市人们的向往。

 

但这里,也有一所你闻所未闻的特殊教育基地——“D异能学院”。

这所学校专门针对拥有绝对异能的人们进行终身的封闭性教育。

或许,你会对“D异能”或者“拥有绝对异能的人们”产生疑问。

 

曾经有一本书上记载过相关的内容,A市曾经也不是这么繁华的一座城市,它临海环山,未被国家重视,是一批无名的探索者们开辟了这片疆土。而D异能,本是埋藏在A市原本只是一片森林的地下的一种感应场,是由物种进化中分歧出的“变异体”与“感应场”发生吸引,而使被吸引者拥有了强大的“绝对异能”,这种“绝对异能”会从母体上开始传播,由某种未知途径传播到其他人身上,使其也拥有“绝对异能”。拥有了“绝对异能”的人相当于有了超能力,从身体机能到精神层面都会有所转变。

 

他们依旧是人类,但是和普通人已经不是一个性质了。

 

目前所知的D异能分为六个属性,分别是:光、暗、水、火、木以及特殊属性。

那本记载了大部分D异能相关内容的书已经被政府封禁,不属于正常的学术研究范畴内了,而那批原本研究这项学术的研究者们也早已经销声匿迹。因为政府认为这种事情若在普通民众间广为流传,势必会引起一些社会问题甚至造成恐慌,所以也只能让少数服从多数,将已经被发现的异能者们送入传说中的“D异能学院”。


而我所要讲述的这段故事,便是在很久很久之前,这所学院曾经的“开始”——发生在某个女孩身上的故事。




P.S

你好,陌生人。

欢迎你进入我的D异能世界。

这篇小说是我初一那年构思后,和朋友们征集了人设,写的一个有些魔幻又很多bug的故事。

这篇内容我反反复复写了七八遍了,这是修改后的2.0版本。

阅读顺序是01234这么排下去的。

文笔很差,有点玛丽苏,逻辑有时候也很混乱,但是这是我五年来的构思的集大成,也是我和我朋友们塑料姐妹情撑到现在的证明。

谢谢五年还在我身边的小祈白藤和疏頔,你们在看就够了。

以上,能接受的话就正常食用吧,祝愉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