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ve写手御姬

【DSP】翻唱宣传-前へススメ!


第一次用Lofter,请多多关照。

歌曲试听↓

https://music.163.com/#/dj?id=907607843


首先介绍一下我们的团队,下面是官方一点的介绍。

关于Desire Street Project(愿望街计划)
Desire Street Project,又称DSP、DSP女团,成立于2016年4月4日,以页游奥雅之光为故事背景展开的图文音同步企划,企划目前包括由(奥雅ID)火月灵溶担任发起人以及总制作人的虚拟游戏偶像少女组合-愿望街计划,让你感受到青春少女的偶像魅力,让“去看偶像表演”就此改变为“偶像为你送来表演”。
初期分为“DSP·due”和“DSP·tre”两个不同歌曲风格的小组。
成员名单-
leader-御姬
tre组长-纪言 成员-小祈 以若 双鸟
due组长-汐 成员-只童 浅夏 露珠 西帅 冰羽
目前分组为443分队,分别是
【古风和和风完美融合小分队】-靑い空(Aoi Zora)
【独特魅力和流行元素小分队】-鬼畜全明星
【成熟帅气与黑暗哥特小分队】-五夜后宫
发起地点在奥雅之光的“愿望街”场景,进行歌曲翻唱、原创歌曲、游戏实况、粉丝应援等偶像活动。
DSP以“从零起步的偶像精神”为理念,励志打造风格多样化的虚拟偶像!

DSP官方记录贴: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4465476916

DSP官方宣传主页:https://elfartworld.com/groups/1254/

DSP日常搞事QQ群:635425713

欢迎加入我们的企划,我们的愿望街计划刚刚开始!

评论(1)

热度(6)